梧雨

=Kudo
二次元淡了

©梧雨
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杰佣】总裁是个小正太怎么办?在线等,急!(3)

cp:杰佣

by:子墨/逗砂

风流倜傥英俊潇洒设计部扛把子杰*长得超嫩买酒还要出示身份证的沉默寡言boss佣

ooc!

是联文崽!一周两篇

第一章 

第二章

本文又名《霸道总裁俏主管》、《我泡到了我们公司总裁怎么破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来了,”奈布耸了耸肩,“真是怕什么来什么。”

玛尔塔将剩下的酒一饮而尽,道:“跟你做了这么多年同学,还真没见过你怕什么。”

“克利切要看看是谁竟然能让奈布害怕成这样。”克利切循着声音,猛地一扭头,正好对上了管家笑着的脸。

“……”

“咳,”奈布把手并成拳放到嘴边咳嗽了一下,但眼中却是止不住的笑意,“管家,走了走了。”

“好的,少爷。”管家福了福身,跟上奈布的脚步。


角落的玛尔塔和克利切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 ,一阵无言。

“……克利切觉得那个管家不像好人。“

”说得跟你是好人似的。“玛尔塔冷笑一声,丝毫没有调笑的意味。

”毕竟,物以类聚。“

奈布站在发言台前,正想拿过话筒上台,却被一旁守卫的保镖拦住。

”抱歉先生,闲杂人等不能上去。“带着墨镜的保镖板着一张脸,面无表情地说道。

奈布挑眉:”你怎么知道我是闲杂人等?“

管家在后面擦了擦脸上并不存在的冷汗,匆忙道:”你竟然敢拦下新……“

奈布回头看了眼管家,管家立刻噤声。

”看来你不让我上去呢,“奈布十分轻松,”反正我也不想干,就让总裁助理来代替我上台讲话吧。“

保镖面如土色,放了管家上去。奈布哼着歌,在和保镖擦肩而过的时候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”好好干,有赏。“


管家代替了自己干了该干的工作,奈布也乐得清闲。他欢快地穿过人群,去往了后花园。在路过一个看上去年纪不大的女孩时,奈布多看了她一眼,结果发现那女孩也在看他。

女孩下意识就想叫出来:”总……“

”嘘——“

女孩识相地在嘴边做了个拉拉链的手势,示意她不会说出去。

奈布点点头,满意地走了。

”艾玛,在看什么呢。“艾米丽端了两杯鸡尾酒走过来。

艾玛回过神来,一脸兴奋:”艾米丽!我跟你说,我刚刚又看见总裁了!他好年轻呢,看起来比主管要小得多!“

艾米丽冷漠脸:”呵,就杰克那老干部作风,全公司连扫地阿姨看起来都比他小。“

”话说总裁真的好帅,是我的理想伴侣了……“

艾米丽更加冷漠:“哦。他穿的什么。”

“恩……就像日漫的小正太那种着装,及膝短裤,黑丝,小皮鞋……”

艾米丽突然笑了,但总让人觉得有些不怀好意:”艾玛,你知道一句话吗。“

”短裤不过膝,不是正太就是基。“


TBC.


奈布具体着装请参考弹簧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