梧雨

=Kudo
二次元淡了

©梧雨
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杰佣】总裁是个小正太怎么办?在线等,急!(1)


cp:杰佣

by:子墨/逗砂

风流倜傥英俊潇洒设计部扛把子杰*长得超嫩买酒还要出示身份证的沉默寡言boss佣

ooc!

是联文崽!一周两篇 下一棒是  @子墨 

第二章 戳我

第三章戳我

本文又名《霸道总裁俏主管》、《我泡到了我们公司总裁怎么破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设计部的办公室里,所有人都在低头工作。

圆脸的女孩拿文件夹挡住大半张脸,抬头扫了一眼周围,确定所有同事都在认真工作没有注意到这里。她狡黠地笑了笑,悄悄地靠近旁边的女孩子。

“特蕾西——”

名为特蕾西的女孩正在专心画着草图,被突兀的声音吓了一跳,下意识就要喊出声来,被旁边的圆脸女孩一下捂住了嘴。她把食指放在嘴唇前,比划了一下。

“嘘——嘘!”

“艾,艾玛小姐,怎么了吗?”特蕾西压低声音,问。

“特蕾西你知道吗,关于我们公司的新总裁。”

“他从来没有在公司露过面,连交代事情和签合约都是用视频的,可神秘啦!但你知道吗,有一天主管休息,我去给总裁秘书送设计企划,结果看见新总裁啦!”

“艾玛小姐,你你你你……”特蕾西大惊失色。

“不会吧,特蕾西。我又不是讲鬼故事,你怎么吓成这样?”艾玛有点疑惑。

“不不不是,主管……主管在你身后。”

艾玛立刻僵住了,头缓缓转向后面,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。

“哎呀,杰克先生。真巧!哈哈哈哈哈”

杰克眯了眯眼,也笑了一下。

“对啊,好巧。”

“会计,把艾玛这个月的奖金都扣掉。”

会计艾米丽悲悯地看了她一眼,拉开办公桌的抽屉拿出一个册子开始写写画画。

艾玛回到了自己的位置,面如死灰地趴在桌子上开始思考人生。

“对了,杰克先生。这个周五又要举行聚会了,地点在五号会客厅, 顺便商讨一下新游戏的企划。这次是十个部门的主管和各部门的所有员工。”艾米丽出声,叫住了要走的杰克。

“恩,知道了。”杰克的脚步顿了顿,接着又匆匆地走了。

“主管好像每天都公务缠身呢 ……”特蕾西望着杰克的背影,小声地自言自语。

趴在桌子上装尸体的艾玛突然弹了起来,道:”成天跟日理万机一样,也不怕秃头!“

刚出办公室的杰克脚下一个趔趄,差点摔倒。

转眼就到了聚会那天。

所有人已经入场。聚会正式开始。首先是例行跳舞,男男女女三三两两走进舞池,随着音乐律动着。

杰克自然是无心跳舞的,他爱工作也有很多女员工来邀请他,但都被他拒绝了。

一曲结束。杰克杯里的红酒正好喝完。正好有一个长相清秀的侍者用托盘端着两杯红酒走过来,他便随手拿起一杯。

他没有看见侍者错愕的眼神。

TBC.